贴子详情顶部

主题: 荔城美食:兔八锅【合江美食】

  • 小编
楼主回复
论坛首席论坛首席
  • 阅读:14577
  • 回复:35
  • 发表于:2017/2/23 15:32:5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合江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今天,带大家走进—— 兔 八 锅

刚走到门口
一股香味扑鼻而来
鼻尖,舌头,蔓延至全身...
最要命的是,口水快要控制不住了!


兔八锅的兔子都是现点现杀,以称重量计价!
35/每斤。最小的兔子三斤多,大的有五斤多!

特色吃法:仔姜鲜锅兔、双椒兔、泡椒兔、冷吃兔... 

我们一行3人称了一只兔子,店家推荐的招牌菜——仔姜鲜锅兔
“我们就想证明是不是新鲜活杀,保证不是偷学手艺”



这一盆是不是很像我们的油酥海椒,听师傅说:是他们的秘制底料!正儿八经的自贡味道

看这炒料就知道做出来的味道应该不差

看着都流口水 有木有?

同行的小伙问了三次“好吃不?”“嗯,好吃。”
问到后来我只顾着吃没空回答她了


兔肉的口感鲜嫩
咬在嘴里的感觉就是滑滑嫩嫩,十分地入味!
伴着青椒和仔姜的清香,还有底料的麻辣...味道真绝了!
像重口味的我,只能说两个字“安逸”


我们还点了冷吃兔(28一份)
冷吃兔的味道也是相当的正宗:麻 辣 爽!
我个人是更喜欢冷吃兔这种干干的有嚼劲的肉


麻辣兔头也更是带感~(7元一个)


鲜嫩可口的 泡椒兔 辣味十足(价格论斤算)

 菜品多多,我们不能一一品尝!期望吃货们的更多发现……      
                 

 小编建议:
2-3人    可以点一只兔子(三斤左右)、一份凉菜或者汤菜,还可以外加一份冷吃兔或者兔头   (150元左右

4-5人     点一只兔子(四五斤的)、两份烫菜(加在锅里)、 一份素菜、再加冷吃兔或者兔头   (220元左右)  

 7-8人     两只兔子(七八斤)、三份烫菜(加在锅里)、一份冷吃兔、 几个兔头、一两份凉菜或者炒菜、一个汤     (400元左右

10人以上的或者小型聚餐的     具体就要看怎么点菜了哦

我们的人均消费大概就是在50元左右~(五折优惠另算

对了,店里中午还可以吃豆花饭哦~      

看看环境

这里有楼上楼下两层

楼下有四张八人座的方桌

楼上外设了几张桌子,还有包间哦~

有一个连二的包间,一大家子人都坐得下,单位聚餐也很适合~

小包间也别致,特别适合十来个人的小型聚会~

每月24号合江在线五折卡五折优惠!


地址:泸州市合江县滨江路上段153号(四十米大街步行只需几分钟)
电话:0830-5263558(别忘了提前预定哦)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时代广场跳坝坝舞
  • 发表于:2017/2/23 18:53:56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流口水
  
  • 老友
  • 发表于:2017/2/24 8:42:3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感觉棒棒哒
  
  • 兮 奈何兮
  • 发表于:2017/2/24 9:35:55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以哟~ 今天去吃吃看
  
  • 尘埃落定
  • 发表于:2017/2/24 9:45:29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吃不哦
  • 大傻妞
  • 发表于:2017/2/24 9:52:44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就喜欢看这些关于美食的
  • 似懂非懂
  • 发表于:2017/2/24 10:01:54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那个兔头看到有点安逸哦
在牛逼的岁月都敌不过在一起的SB岁月
  • 发表于:2017/2/24 10:19:33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呀啦,口水都流出来了
老婆只有一个,情人可以有很多从今以后吉姆斯就是我偶像了
  • 倾城雪
  • 发表于:2017/2/24 10:29:25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吃了才晓得好吃不
  • 你若嫁我便娶
  • 发表于:2017/2/24 10:32:46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安逸哦
  • 发表于:2017/2/24 10:50:37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吃货看到又要流口水了
真心不如红钞票,感情不过性需要!
  • 发表于:2017/2/24 10:51:27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特别是那盘泡椒兔儿
真心不如红钞票,感情不过性需要!
  • 女人30
  • 发表于:2017/2/24 10:58:19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冷吃兔巴适哦
  • 老友
  • 发表于:2017/2/25 9:01:11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发表于:2017/2/25 11:43:40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到就饿了
七夕情人节
  • 情感的禁区
  • 发表于:2017/2/25 11:51:03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好吃哦!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
  • 发表于:2017/2/27 12:00:42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兔肉可以,又热又辣的好吃些
  • 本人高富帅
  • 发表于:2017/2/27 15:23:42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比较卫生,可以
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 看你跳的很
  • 发表于:2017/2/27 17:04:00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和自贡的兔一个味道。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