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子详情顶部

主题: 荔城美食:合江吃货们99%都没有吃过这种鱼

  • 小编
楼主回复
论坛首席论坛首席
  • 阅读:24853
  • 回复:7
  • 发表于:2017/7/3 16:56:14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合江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如今人人都以“吃货”自居

可林子大了,什么样的吃货都有

你究竟是几级吃货呢

杨杨掐指一算,自我感觉良好哈

来,挑战一下杨杨

看看你是什么级别!

↓↓↓

杨杨先问个问题:

合江人都是吃鱼高手,有没得人反对?

合江是吃鱼的好地方,有没得人反对?

那么,杨杨吃过脆鱼,你喃?

如果没有,不好意思哦,你败给我啦

吃货懂挖掘

合江第一家脆鱼来自

陶三脆鱼府!!



店内环境 

你可能还不知道,老板儿前期不做宣传

仅为了研究调味

现在胖友们不用等啦

陶三脆鱼府已爆发洪荒之力!



吃货懂品质

杨杨要敲黑板啦:脆肉鲩,又名脆鱼。蛋白质比普通鲩鱼高12%,胶原蛋白高出36.7%;含钙量比普通鲩鱼提高了17.5%,老板儿告诉杨杨,脆鱼营养价值高,对老年人的骨质疏松效果不错的哦~
脆鱼真身,让杨杨不由想起那句广告:弹弹弹~  


脆鱼因为营养价值高,煮来吃,就只适合清汤!好马必须配好鞍!脆鱼的汤,是土鸡汤和大骨汤哦,美滋滋~ 干了这碗汤,营养又健康~

吃货汇吃

一鱼五种吃法,腻害的脆鱼!每一种都让杨杨喜欢,我保证你也逃不了它的魔爪!

糖醋鱼花:片鱼花是高难度的活,鱼肉切成花,也只有你了脆鱼~

糖醋味不是每个人都喜欢,But!杨杨跟你说,这个糖醋鱼花,可能会治好你的“糖醋病”

浓汁的味道,不用担心会腻,恰巧酸甜适度,刚好!而这个鱼花,除了提高颜值,还更加入味,一口咬,酥软香脆,妙!趁热打铁吃  汁美肉脆!
椒盐鱼骨:你喜欢吃酥肉不?酥肉是不是香得很?我跟你说嘛,这个椒盐鱼骨也是香的遭不住,有鱼骨的存在,你不用担心会不会嘎嘣脆的问题。杨杨温馨提示:胖友些吃的时候,像淑女学习 ,还是斯文点儿哈,小心峎(en)牙巴哦~~

鱼香肉丝:天啦噜!这是正儿八经的鱼香肉丝,用鱼做成丝,恐怕也只有脆鱼了!

一点儿不烂,紧实得很哦,因为脆,就是这么简单!你可以坐着吃,站着吃,躺着吃,随你喜欢~

凉拌鱼皮:你吃过弄多凉拌菜,你就没吃过凉拌鱼片!谁来告诉我一个词,超越麻辣鲜香就好,不要投诉杨杨词穷掩面哭泣)……

吃货惠生活

脆鱼脆鱼!为了让胖友们尽情体验脆鱼滋味,老板儿大方惠送!套餐超值:养生脆鱼锅,脆鱼1斤半——2斤,配小菜2份随机,3份蘸碟。

和老板聊天的时候了解到,脆鱼的浪费是必要的,不是说吃不完浪费,或者是不好吃浪费哈,没这些事!主要是考虑到绝对新鲜的问题,不新鲜就绝对不要!另外,脆鱼特别容易熟,容易老,请注意火候哦! 但是也绝不会煮烂,也不会浑汤~

吃货懂时间

不得不说,这是一条值得等的鱼!制作流程牛的很,考刀功的不得了。因为功夫深,营养价值高,喊我等,你说了算!脆鱼的与众不同,请您提前1小时预约哦!

杨杨不问你是吃货几级了,去陶三脆鱼府提高下等级吧!***紧时间,快抢快预约!

地址:贵大道21-23号(江语长滩阅府旁)

订餐电话:5858272

来源(作者):吃货杨杨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情感的禁区
  • 发表于:2017/7/3 20:03:13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可以哦!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疯一样的男子
  • 发表于:2017/7/4 9:16:24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想吃
  
  • 罗李律师
铁杆会员铁杆会员
  • 发表于:2017/7/5 15:09:4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还是不错,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 mercedes
  • 发表于:2017/7/6 17:34:15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mercedes
  • 发表于:2017/7/15 19:15:31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额就这样
  • 发表于:2017/7/20 20:45:30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脆皖。草鱼的变种。。
  • 风一样的男子
  • 发表于:2017/10/16 18:16:51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现在基本自己带杆下乡去钓鱼~~合江城头卖的全是泸州来的饲料鱼,不弄红汤臭得很。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