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男同事突然在你的生日送礼物给我,他有家室了……

  • 月亮惹的祸
楼主回复
  • 阅读:15844
  • 回复:21
  • 发表于:2017/10/6 11:19:4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合江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一个日常个人比较欣赏的男同事突然在你的生日送了条施华洛世奇的手链?这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隔天还关注你是否有佩戴?(因为工作关系接触比较多,因对方已有家室,日常都处于正常的人际交往中,没有往其他方面想,只是有两次对方喝多了,找我聊了比较多,虽然期间也透露出对我的欣赏及喜欢,但我一直以为是停留在工作方面的,并没有多想,就那天晚上喝多了,对方的一些话语激起了我因为的涟漪,让我开始往偏的方向,但理智告诉我这个猜想貌似不成立,因为他日常的为人很正直,而且跟夫人关系也很好,不可能对我有其它意思除了工作,可是日常他跟我聊天的话语和在工作方面对我的关照又让我胡思乱想,我都有点要疯了),究竟是我多想了吗?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轻风闲云
  • 发表于:2017/10/6 13:46:31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想啪你
脸到用时方恨丑
  
  • 开心就好
  • 发表于:2017/10/6 17:36:08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男的不是什么了鸟
  
  • 葛大爷
  • 发表于:2017/10/6 17:47:59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葛大爷
  • 发表于:2017/10/6 17:50:21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阴谋,嗯
  • 阿霞
  • 发表于:2017/10/6 22:53:16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估计有想法,男人才不会那么笨,没想法,付出,不过劝你,还是不要把这层纸捅破,这样不会那么尴尬??,否则以后连朋友不是,其实我欣赏那种直接的人,呵呵,不愿意就算了。
月亮惹的祸
月亮惹的祸: 所以说  纠结的很呀
2017-10-07 11:16:13 回复
  • yqj
  • 发表于:2017/10/6 23:47:09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666
简简单单的幸福
  • 来碗炖鸡面
  • 发表于:2017/10/7 9:51:06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过街边边打小三没嘛
月亮惹的祸
月亮惹的祸: 哟,不得弄严重哦
2017-10-07 11:15:55 回复
  • 最最最珍贵
论坛达人论坛达人
  • 发表于:2017/10/7 13:04:46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或许是心灵的一种寄托吧
  • 随伴风行
  • 发表于:2017/10/7 14:19:48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本人没有个性,哪来签名。
  • 笑忘书
  • 发表于:2017/10/7 16:37:48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你怎么想
自私意为你的时候你也
  • 夜幕
  • 发表于:2017/10/7 16:48:19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重新找一个吧 比如我
  • 恺撒
  • 发表于:2017/10/8 11:50:28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遭啦,楼主么么哒
  • 菢着徊憶ァ濄ㄖ孒
  • 发表于:2017/10/8 20:38:44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求放过有妇之夫   单身汉多的是   搞婚外情的有几个是好东西   好白菜也不能都让猪拱啊  同意的点个赞
人生短暂  及时行乐
  • 月亮之上
  • 发表于:2017/10/9 11:17:29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都是“月亮”惹的祸。
  • 完美
  • 发表于:2017/10/9 20:22:17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小三的节奏,又要隆重上演了
  • 忍者神鹿
  • 发表于:2017/10/12 13:42:11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要脸
积格向上,靠谱的长劲lu
  • mercedes
  • 发表于:2017/10/14 22:10:43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风一样的男子
  • 发表于:2017/10/16 18:10:30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想法是必须的。但最好不要促成他实施,朦胧一生就好。捅破了就不好收场了。
  • 侠侠
  • 发表于:2017/10/20 11:58:03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劝你别做小三,到时候被逮到在大街上被打很少皮!以前一个小三在新公路茶楼上班,后来被发现当小三被当街打了,现在都去贵州发展了。。。。。。。。。。
事过境迁,物是人非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