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2018年的第一顿龙虾,龙虾蟹佬板请!

  • 小编
楼主回复
论坛首席论坛首席
  • 阅读:39699
  • 回复:3
  • 发表于:2018/3/28 9:57:4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合江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2018年的第一顿龙虾,龙虾蟹佬板请!

“秋冬吃羊肉,春夏品龙虾”
2018年嘬龙虾的季节
比以往时候来的要早一点
吃货们不用再等啦~
虾!来!了!
鲜 艳 火  的体色  
  销  诱  的蜷曲身影
以及霸气无双的 大钳子
它就是 龙 虾

此时,正是狂虐小龙虾的季节
爱吃龙虾的小编恨不得一天三顿顿顿龙虾
小编尽量多上图少说话

小龙虾来自湖北潜江清水,个大壳薄,肉质饱满
入选的虾为了保证健康,不用洗虾粉,
全靠人工手动刷洗,从源头保证了品质。

为了确保每只虾的品质上乘,大小均匀
每天到店的小龙虾都会经历至少两次严格挑选,
只有体型足够大才能被留下,体格不够健壮的只有说拜拜了。

洗刷刷,洗刷刷,每一只都“洗净铅华”

洗干净后的小龙虾还要经过剪虾头、抽虾线、开虾背的清洁工序
这样才算是正式入选!

统统都到锅里来
现吃现做,保证最新鲜


一次放的大蒜都够我炒一个月的菜了

大大小小多种调料秘制而成,是不是听着就很夸张!

香味的夸张程度更是毫不逊色!
远远的还没上桌香味就止不住的往你的鼻尖涌入

一切就绪,大厨上菜
走着~油焖大虾


随便扒开一个
虾肉都是紧紧贴住虾壳,没有一个晃荡

雪白的腮,扎实饱满的虾黄
直叫人口水长流
现在的虾黄都还不算多哦

尝一口
简直好吃到没朋友
你们有没有想象到小编边写文案边口水的场景呢

对于不能吃辣的小伙伴来说,蒜香小龙虾绝对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虽然被蒜蓉埋没,但这个头还是一点都不含糊啊!蒜蓉的蒜味清清淡淡,
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冲,但香味又十分浓郁,根本抵挡不住的侵袭着我的味蕾。

干不干净看虾腮就知道,这洁白如雪的虾腮,展示着龙虾的品质

看着小龙虾处理得如此干净
虾线都抽掉了,还开了虾背,剥一只虾我只需要3秒!

做虾!我是认真的!

注意!注意!注意!
下面这道菜也是大招啊!
生蚝也就是牡蛎,在贵族时代,也算是高贵的独特象征,
虽然现在已经不算太奢侈的吃食,
且有一句无人不知的名言“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

这张照片,我们前前后后反反复复
拍了N次,忍得口水直流
因为生蚝真的很大,怎么摆都不能拍得完整
生蚝肥美大只,每一只都那么厚实多汁

细嫩表皮在高温下逐渐由白皙变成金黄的色泽,再撒上自制的蒜蓉酱,香味诱人。

也是经典的做法,蒜蓉生蚝一端上桌,香气扑面而来
一口下去,蚝肉的鲜嫩配合浓郁细滑的蒜香

蟹佬板怎么少得了香辣蟹
(现在搞活动吃三斤送一斤)

新鲜肉蟹肥美鲜香,加上猛料辅佐
香、辣口感超绝!

既有闸蟹口
也有海蟹的滋味

辣么
这家店到底叫什么?
这家店到底在哪块?

店铺信息
蟹佬板
电话:5858363
地址:贵妃大道负305号

更多荔城美食动态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来源(作者):燕子18982428293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mercedes
  • 发表于:2018/3/28 10:35:11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yqj
  • 发表于:2018/3/29 18:51:54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666
简简单单的幸福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