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合江某小区,物业管理太差,小区环境脏乱差

  • 边城浪子
楼主回复
  • 阅读:24263
  • 回复:13
  • 发表于:2018/5/2 11:49:59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合江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事件发生时间:2018-05-02
事件发生地点:合江县某小区
事件描述:

合江某小区脏乱差,车子乱停乱放,物业不闻不问,设施乱七八糟,安全隐患严重!
  
  • 哦哦宝贝儿
  • 发表于:2018/5/3 14:11:56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是该曝光好好整治了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 ╭未、命名
  • 发表于:2018/5/3 15:05:19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老鼠乱串,到处都是老鼠
  
  • 往事如风
  • 发表于:2018/5/4 16:32:37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希望把每栋楼的电子门换好!小区大门门禁系统弄好,免得外来车辆占了小区业主的停车位
边城浪子
边城浪子: 对,整个群出来大家讨论
2018-05-04 16:33:39 回复
  
  • 熙熙哥
  • 发表于:2018/5/5 16:21:08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一看就是故园小区,
边城浪子
边城浪子: 你也是这个小区的啊!整一个微信群出来大家共同参与小区管理
2018-05-05 22:16:51 回复
  • 中印人民和平友好
  • 发表于:2018/5/5 22:38:23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算啥子?还有很多很多合江居民楼比这个糟糕的多!
好好学习
  • 小王
  • 发表于:2018/5/15 18:46:11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确实乱停车严重,保安物业啥都不管,大白天都能看到老鼠
  • 随伴风行
  • 发表于:2018/6/1 7:58:25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本人没有个性,哪来签名。
  • 《永久的回忆》
  • 发表于:2018/6/6 17:01:32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故园小区嘛
  • 夕阳
  • 发表于:2018/6/14 22:37:37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还不就是物业不行,还要缴物业费
  • ︻◣_耿耿悆淮り~
  • 发表于:2018/6/15 9:18:26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跟物管投诉撒,没用么?
?!?!
  • 笑魇如花丶
  • 发表于:2018/6/22 10:40:04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故园小区吧 这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