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能吃的人身边都是福.bingo

  • 孤独患者
楼主回复
  • 阅读:14358
  • 回复:33
  • 发表于:2018/8/29 1:53:5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合江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能吃的人身边都是福.bingo


  
  • Pink!虹
  • 发表于:2018/8/29 8:19:47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喝吗 哈哈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 好喝,也可以做饮品
2018-08-29 10:52:55 回复
  
  • 不知道的事儿
  • 发表于:2018/8/29 9:05:12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中奖了呀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 对呀,哈哈
2018-08-29 10:53:04 回复
  
  • 心中的火??
  • 发表于:2018/8/29 9:41:3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运气好就是安逸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 我也很意外
2018-08-29 10:53:25 回复
  
  • 萝卜
  • 发表于:2018/8/29 9:58:18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奖来的实在,我喜欢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 我也喜欢
2018-08-29 10:53:33 回复
萝卜
萝卜: 回复 吴女士:主要是很实在
2018-08-30 07:44:26 回复
?!?!
  • 泽西
  • 发表于:2018/8/29 11:58:25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再来一箱!!
孤独患者
2018-08-29 21:02:31 回复
泽西
泽西: 回复 吴女士:真的来了箱?
2018-09-02 15:09:29 回复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 荔家超市当场兑奖
2019-04-09 11:17:21 回复
合江人
合江人: 回复 孤独患者:啥子意思哦
2019-04-10 23:49:30 回复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 回复 合江人:在荔家超市搬了一箱
2019-04-15 07:41:32 回复
  • YY2
  • 发表于:2018/8/29 12:06:0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颜色好看
孤独患者
2018-08-29 21:03:26 回复
  • 合江人
  • 发表于:2018/8/29 18:19:14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着就舒服
孤独患者
2018-08-29 21:04:17 回复
合江人
合江人: 这是啥子意思哇
2019-04-10 23:49:15 回复
  • 秀秀
  • 发表于:2018/8/29 18:23:38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运气好的人儿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 走狗屎运了
2018-08-29 21:03:47 回复
  • 霸波奔儿
  • 发表于:2018/8/29 18:25:51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对,能吃是福
孤独患者
2018-08-29 21:04:38 回复
  • 红尘中人
  • 发表于:2018/10/2 6:34:56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认识真诚的朋友
  • 合江人
  • 发表于:2019/4/9 23:38:57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还不错哦  看着就口渴
  • 小胡子
  • 发表于:2019/4/10 9:04:37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运气这么好居然中了一箱!
合江人
合江人: 好安逸 运气好得很
2019-04-10 23:49:46 回复
  • 合江人
  • 发表于:2019/4/11 23:27:31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咋个就没得这种运气的安
  • 合江人
  • 发表于:2019/4/14 23:59:01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运气差的人笑得出来嘛。
  • 只堪回味
  • 发表于:2019/4/15 23:23:10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反正   买彩票我是最多中过五块 
q303467706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