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电线杆对到堂屋大门怎么办?

  • 时光如梭
楼主回复
  • 阅读:3220
  • 回复:15
  • 发表于:2019/4/6 13:33:3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合江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电线杆对到堂屋大门怎么办?我们乡下的房子大门对面有一根电线杆对到大门,可以要求供电部门移走吗?近两年家里总是不顺,个个都说是电线杆的问题,求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该问题处于未解决状态,马上帮楼主解答!我要回答
来自手机版
  
  • Pink!虹
  • 发表于:2019/4/7 11:30:20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个具体的风水问题就不懂了 这种不好说
  
  • 心中的火??
  • 发表于:2019/4/7 11:34:35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迷信的东西,确实是不好说的,可信可不信的
  
  • 高飞
  • 发表于:2019/4/7 11:38:48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找找风水大师给你看看嘛
  
  • 阿建
  • 发表于:2019/4/7 12:07:20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可以找供电所
  • mercedes
  • 发表于:2019/4/7 13:15:31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 A丶久伴
  • 发表于:2019/4/7 14:18:49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图没得,拍个图片嘛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
  • 来碗炖鸡面
  • 发表于:2019/4/7 17:04:21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心理作用,跟电线杆没啥原因吧。我堂屋大门出来坝子左面有隔壁栽的几窝竹子,从我记事起竹子就在那儿,可能比我房子修得还早。夏天挡大太阳还是有点好处的。电线杆不挨到你屋或坝子,隔个几十米远就不碍眼。看到底隔多远?
  • 只堪回味
  • 发表于:2019/4/7 21:40:54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唉  反正我是不信  自己努力最靠谱!!
q303467706
  • 金盟装饰
  • 发表于:2019/4/7 22:03:51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关哪些事,完全是你心里想多了,风水之说,怪力乱神,无稽之谈,本人从来不信!
  • 老实人
  • 发表于:2019/4/8 4:09:34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点人穷怪屋基吧?
So  Young
So Young: 这个解释的非常精辟,说的在理
2019-04-09 10:43:00 回复
  • BELOVED
  • 发表于:2019/4/8 9:39:35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东西说不清楚,很多这种事都是信则有,不信则无
  • 情劫a
  • 发表于:2019/4/9 5:20:46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此乃定屋神针,小友万不可妄动,切记切记
秀秀
秀秀: 此话甚是甚是,千万不可不信
2019-04-09 08:43:04 回复
  • So  Young
  • 发表于:2019/4/9 10:42:33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移电线杆这个问题,应该不太可能呢
?!?!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