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交警队下面歌声放的太大了,太吵了!

  • 蓉蓉
楼主回复
  • 阅读:4526
  • 回复:15
  • 发表于:2019/4/15 11:58:1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合江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事件发生时间:2019-04-14
事件发生地点:交警队下面
事件描述:

交警队下面这个商家开业歌声真的放的太大了,真的没有把旁边住户放眼里,天天都是高歌放起,真的受不了了,一条街都是他家的歌声,严重的影响到我们工作了!怎么就没有人来管管啊?

  
  • Pink!虹
  • 发表于:2019/4/15 14:07:27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去 这种才是真的老火 影响人得很非常!
蓉蓉
蓉蓉: 天天都放,一条街都听的到,也没说小声一点,就感觉一条街就他一家店一样
2019-04-15 17:42:31 回复
不知道的事儿
不知道的事儿: 回复 蓉蓉:就是这家天开业才这样
2019-04-16 11:52:27 回复
  
  • 秀秀
  • 发表于:2019/4/15 14:34:14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住在附近的,那天开业的时候更杂劲,但是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就是白天吼吼,人家晚上又没吼
蓉蓉
蓉蓉: 主要每天一早就开始放,一放还是一天,听到都心烦!
2019-04-15 17:41:33 回复
不知道的事儿
不知道的事儿: 回复 蓉蓉:应该没有几天了吧,开业嘛
2019-04-16 11:52:47 回复
  
  • YY2
  • 发表于:2019/4/15 17:36:29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非常有同感,现在工作的地方旁边有家卖衣服的都是,每天同一首歌循环播放,一播就是一天,还非大声,听得都要吐了……
蓉蓉
蓉蓉: 天天都放,真的听到都烦,一条街就感觉只有他们一家店一样
2019-04-15 17:40:04 回复
  
  • YY2
  • 发表于:2019/4/15 17:37:02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硬生生的把我挺喜欢一首歌,听得再也不想听了
  • A丶久伴
  • 发表于:2019/4/15 19:46:03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哈哈,放歌都还好,我受不了放广告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